close

 

 

 

【哈肯舖】手感烘焙 超柔軟「淨。吐司」, 會呼吸的麵包, 老麵做成一份最感動麵包。

 

這個麵包會呼吸。

這個麵包有溫度。

IMG_3697

 

商品訊息   

官網 https://www.hoganbakery.com.tw/
粉絲團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oganbakery.fans/

 

 

IMG_3583

我從小就是一個麵包控,

但我更愛吃純粹的吐司,

只有吐司,更能表現出一家烘焙店的手作口感。

IMG_3581

哈肯舖的淨。生吐司。

算是吐司界非常健康的一款生吐司。

IMG_3572 (1)

淨。是代表哈肯舖有認證潔淨標章,

而且成分中完全不使用基改。

IMG_3574

撥開吐司的這一瞬間

麵粉散發著烘焙的香氣,

濃郁又芬芳!

IMG_3695

吐司非常的柔軟,

因為哈肯舖的吐司是用液態湯種低溫發酵,

最後再添加我們國產天然蜂蜜,

整份吐司有一種紮實又輕盈的口感!

IMG_3693

我為什麼吃過一次就喜歡 哈肯舖?

是因為哈肯舖用一條吐司

就傳遞了不用高速量產的方式生產,

而是放慢速度,用手作的溫度,

讓每一口生吐司都能吃到經過揉合的麵團麥香!

     【淨。生吐司】

  • 嚴選食材|台灣國產蜂蜜、天然無鹽奶油、德國歐登堡動物性鮮奶油
  • 商品屬性|奶素
  • 四大標示|X蛋|O乳製品|O糖|O橄欖油
  • 商品熱量|1203大卡(個)
  • 保存方式|冷凍14天

IMG_3692

這條幾乎可以用滑嫩來形容的生吐司, 

手撕的樂趣, 

是我每天早餐最幸福的事, 

原來想要抹點果醬, 

但是我發現, 

最純粹的原味, 

才是這條吐司最感動的滋味!

IMG_3691

手感吐司 ,我通常是沒有辦法一次完食,

平常要保存,可以冷凍14天,

想吃的時候,

可以選擇用平底鍋加熱,

底部的生吐司口感,

會有微微烤過的香氣,

這時候整個麵粉的飄香充斥了整個廚房了!

IMG_3011

以前我在舊金山的時候,

吃過一次魯邦麵種作成的麵包,

我一直念念不忘,

一直到這次無意間吃到哈肯鋪的極軟。桑葚優格吐司,

有沒有一種吃著吐司也會沉醉的感覺?!

我有!

IMG_3696

該怎麼形容呢?!

極軟。桑葚優格吐司,

用魯邦麵種來保持吐司一絲絲的溼度與彈性,

溼度與彈性就是營造出吐司口感最關鍵的環節!

因為麵體太柴的時候,

齒間會覺得很乾,

失去吐司的香味,

但這條極軟。桑葚優格吐司,

每一口都是嫩滑爽口的口感!

IMG_3689

極軟。桑葚優格吐司,

最耐人尋味的口感,

就是加入優格乳酪丁,

柔軟綿密的優格乳酪丁加上酸酸甜甜的桑葚,

整個調和的口感,

吃到第一口,

忍不住會有一種完美的口感不就是這樣嗎?

這種感覺!

 

極軟。桑葚優格吐司
嚴選食材|台東桑葚、優格乳酪丁
商品屬性|奶素
四大標示|X蛋|O乳製品|O糖|O橄欖油
淨 重|520公克±2.5%
保存方式|冷凍14天

IMG_3690 (1)

我甚至想要直接豪邁的手撕吐司

桑葚藏匿在外表低調的吐司中!

IMG_3688

如果不切開,

就沒辦法聞到瞬間飄散開來的酸甜香氣!

 

 

 

IMG_3688 (1)

誰說只有美食界的虎豹紋迷人?!?!

這像極了藝術的柔紫紋路

就是充滿彈性又溫潤的極嫩吐司!

IMG_3673

這時候桑葚的酸酸甜甜味道

不經意已經飄散開來了!

好迷人!

IMG_3687

下午茶我喜歡來幾片手撕的吐司

慢活,品味人生,

最重要的就是有幾個自己愛不釋手的美食,

我發現我愛上哈肯鋪的吐司了!

IMG_3675

我想這是全天下最美的紋路了吧 !

好吃的美食

像極了鬼遮眼的愛情!

我已經看不見其他麵包店了!

IMG_3685 (1)

因為哈肯舖的麵體

非常紮實,又香濃,

沒吃完的時候,

下一次用電鍋蒸也是一樣能維持完美的口感!

IMG_3009

打開鍋蓋的時候

香味已經無法掌控的飄開了!

IMG_3008

有時候想要品嘗有焦香味的吐司時 , 

我會想要放到氣炸鍋 , 

用180度5分鐘的時間 ,

烤出最完美的口感! 

 

IMG_3010

我其實並不是這麼的粗魯

但是好吃的吐司,

已經讓我失去了形象!

 

每一口都是滿滿的桑葚和優格乳酪丁,

好令人失控的口感啊!

IMG_4479

為了這吐司.....我可以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呆丸熊水ㄟ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